LEVI

20181023《拴娃娃》侯鹤廉王筱阁(上)
真的
就是状态特别好
特别开心的样子
这种东西吧
说是说不出来的
但是感觉就很明显了
看到他俩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开心的感觉

是写了一段时间的东西了
因为准备去见他俩把任务积累到一块做了
好长时间没有动笔了
等慢慢把事做完再开始写新的
每次淡忘点就被拉回坑底
就让我躺着吧

P1开场就可以看出的高兴
又是一样的王筱gay
这个最近很普遍了
当然也是爱的不行
这个角度就很棒了
之前一直觉得是筱阁力气太大给亮哥拉过去了
这个角度就发现
是亮哥自己过去的
嗯就很棒
这个就是技巧了
还哎呦呢
亮哥,别闹~
筱阁,谁跟你闹
亮哥,开着灯呢
筱阁,别说那个,关灯我也不抱
亮哥笑着看看灯,这灯光差不多了
就是这个角度
看亮哥笑的太可爱了
简直了

P2举个栗子
亮哥,别举栗子不爱吃
筱阁,那您...
亮哥笑,花生行吗,商量商量
就是看得出的心情好啊
还商量商量呢
真爱这个角度了
筱阁,来盘毛豆
亮哥,我来瓶啤酒
筱阁,没那个,咱俩喝酒来了是吗
亮哥又往外拐,别喝凉的
筱阁还接,为什么不喝凉的
亮哥,这天冷,这两天感冒
感冒还喝酒!?

就真的一直乐呵呵的啊
是有什么开心事吗
筱阁,咱俩吃饭来了啊
亮哥,没饭的事
筱阁无奈,那点两饭不就行了
亮哥,不下饭啊,就花生毛豆和啤酒,我可能还是差点,至少来点咸菜啊
这就开始呵呵了
是多开心
说这个有这么开心?

筱阁,我先打个样儿
亮哥,你先打个样,剩下的泼我脸上
筱阁估计一头雾水,什么
亮哥解释了下
筱阁,还是喝酒啊

最后被逼无奈
拍拍他亮叔,都听你的
筱阁,举个列子,举个列子
亮哥,老话说的好,列子就酒,越喝越有
哪里来的老话啊
这是怎么了

P3筱阁,这人听不懂话,说例子吧,他不吃
亮哥还答呢,我不吃
还挺得意呗
筱阁,比方吧,说打人家:打个样又喝上了
开始想怎么说
筱阁,我就......
想了一会
亮哥在一边晃荡着接过来,就这么着吧
就接着往下说

平时不是怼的筱阁放弃希望的吗
筱阁估计也惊讶,带着笑也说了遍,就这么着吧

亮哥,把人请到家里去,打人家
筱阁拦他,怎么这老师叫比方啊
好包袱
要不说脑子快呢
亮哥都乐了,肩膀都耸了下
亮哥,叫个比方
筱阁,你别来那个
亮哥,你不是打个比方吗
碎嘴子劲又上来了
这就看出心情愉悦了
话这个多
两碎嘴子凑一块了
亲搭档
筱阁,这姓还挺奇特,姓个

P4亮哥,他是天津人,但是,他在北京买坟了
当场给自己说乐
明显亮哥说完这句自己就乐了哈
说筱阁就这么开心吗
你看你灿烂的
自己说乐自己也是没谁了
开始还一本正经呢
筱阁拦他,我的心也是太大了
后面就转过来乐着看筱阁
说他家你开心着呢

之前南京一个返场
说自己嗓子不行
筱阁问他还好吗
亮哥,我这个一阵一阵的,说你家的时候一点事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筱阁
真是厉害了
但是这个还是该养着就养着吧

P5真的是高兴啊
说着话就开始呵呵
筱阁估计也是摸不着头脑
怎么就这么高兴
他亮叔这个状态啊
才十多分钟
筱阁就接连求助在场观众
鸡筐啊,注射器啊,药片啊
亮哥,就有沙发有床
筱阁,就是没有书啊,那叫书房吗
亮哥,就是你爸爸的书房所以才没有
筱阁,你不要说这些了,按你这个说法我家早有我了
亮哥就开始呵呵
筱阁也是无奈到不行

开始学筱阁爸爸
筱阁,我爸爸是个王八
亮哥,怎么是王八呢
筱阁,我爸爸干嘛老得探着个头啊
亮哥,因为探头显瘦
你也不是在拍照啊显瘦干什么
筱阁,收回来点
亮哥又收回去点
筱阁,这是喝水喝美了
你俩很有生活啊

P6这是我第一次看这里这样说的
亮哥全程呵呵
也是,说你家小王八呢
亮哥,想我王八蛋
筱阁,太独特了,我爸爸怎么叫这名啊,给不给上户口啊
亮哥,你不是说你爸爸是王八吗
筱阁,那得是我爷爷死王八,我爸爸才叫王八蛋啊

你争这个干什么
品种也没换啊
感觉观众要笑死了
亮哥乐的啊,是啊,你爸爸是叫王八蛋啊

P7重新说
亮哥,想我王九蛋
筱阁,那应该是我的名字
亮哥转过来一看筱阁又乐出来了
筱阁,快把嘴闭上吧,什么啊都是
亮哥,这么说你们家大排辈你爷爷应该叫王七蛋
筱阁开始挠脖子了,叹口气

也是无奈
亮哥还有的说呢,因为你爸叫王八蛋,你就得叫王八蛋蛋
这下是都乐了
筱阁抱着手都笑的不行了,肩膀都是抖的
亮哥看看他,你是不是真叫王八蛋蛋,说这个这么高兴
还挺顺口这名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