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20181023《拴娃娃》侯鹤廉王筱阁(下)
所以最喜欢他俩也是很有道理
之前看一对也挺喜欢
就是不能看多了
多了就发现段子老了
也就不大提的起劲听
这也难免
段子难磨也是知道的
一个新的段子出来就有许许多多的段子弃之不用
辛苦还是辛苦
之前就听亮哥说他俩好久不按词说了
但是就在正常的段子里东拉西扯倒别有一番风味
有的简直笑到不行
就像之前那个磨大胯的
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
却说出来这么多东西
效果还有那么的好
不得不说这两人水平之高

P8筱阁笑的撑桌子,那我儿子是不是叫王八串串

你们是怎么了
串串是什么鬼啊
亮哥,不对,不能叫王八串串
筱阁特别好奇的打算听他亮叔能说出什么来
亮哥拿扇子比划了一下,往后倒七辈才能串成一个串
筱阁一推他亮叔手,行了吧
也是绝了
怎么想的啊
给筱阁说的都笑哭了在那抹眼泪
亮哥,人家都是葫芦娃,你这是蛋蛋娃

好,又变成吃激素上来了
亮哥还把你的心串一串
什么玩意啊
还真是什么都会啊

又开始学筱阁妈妈
这个节目真是不够亮哥玩的
又探脖子
筱阁拦他亮叔,我妈妈确实配我爸
亮哥,是吗
筱阁,他们的品种起码是一样的
亮哥,你妈是打巴西那边过来的
筱阁,是是是,我爸是旱地过来的是吧
亮哥,那就配不上
Hhhhhhhh
聊到你舒适区了
筱阁还接呢,是,我水陆两栖的
亮哥给比大拇指,那你高端啊

P9筱阁,要老和尚干嘛,老和尚出去
亮哥,不合适
筱阁都踮脚了,不行,老和尚出切~
还挺俏皮
亮哥也不知道学他还是怎么,老和尚出切~小和尚进来~
那个调调
还招手~
巨可爱
那个动作
两个人
唉,不行了

P10改小和尚了
小和尚二十多岁,小脸红扑扑的,体格健壮,一巴掌护心毛,哇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是《树没叶》?
学的动作还挺一致
那下次《三节》就也这样来吧
就一个说一句就立刻接过去接着说
特别喜欢逗哏把板子一摔
咬牙切齿来一句
你会的还挺多

自从开始写这个我记性都变好了
都记得住词
真是难过

返场
亮哥,这孩子用功,走到哪都不闲着
筱阁,领略
亮哥,拿脑袋撞电线杆,DuangDuang
还学那个动作
筱阁,我自杀去了是吗
亮哥,不撞吗,光尿尿
......
还是小动物
筱阁,我这会又改了狗了是不是
亮哥呵呵呵呵呵呵
说这个可开心了

亮哥,小区里有一河,河知道吗
......
他成年了,知道什么是河
筱阁,河我我知道
亮哥,有水的地方
筱阁,废话,还得多
亮哥,不能多,多了叫海
筱阁,小区里还能有海?
亮哥,有,挖一河叫海
筱阁,这不是闲的
亮哥有乐了,确实是咸的
你也是闲的

说水池看王八的段子
花样指筱阁啊
先是直接指
筱阁,说王八指我干嘛啊
亮哥,让你看
筱阁,我看着呢

P11又改从头上指
筱阁一看给扒拉掉了,你干嘛啊
亮哥,我痒
筱阁,你痒拿四个手指挠啊,那个呢
亮哥,那个折了
筱阁估计想说给你撅折了,结果亮哥先说了
结果就自己先乐了
筱阁,折了也给你撅折了

真狠

P12又改背后了
也是厉害
筱阁也是累
抓住他亮叔的手想给按桌上
老老实实地
怎么可能呢
亮哥干脆手一揣开始用眼睛瞟筱阁,这个王八

P13亮哥,我说我跑吧,他肯定是追不上我
筱阁,那是啊
亮哥,追不上我就想欠,
筱阁,你欠?
亮哥,我拨弄他一下
这里亮哥就真欠了,伸手就拨弄了下筱阁脑袋
Hhhhhhh
筱阁都感觉激灵了一下,打掉他亮叔的手,诶,玩去,去
这个肯定没先说好的
就是亮哥欠欠的
筱阁惊讶的啊,这你哪的事啊
亮哥,我拨弄一下让你看
筱阁摸摸脑袋,废话么不是,我有感觉的
亮哥,它也有感觉

肯定有啊

P14筱阁也是很无奈
但是还是得接
估计怕小朋友不高兴了
亮哥笑的挺开心的拍拍筱阁肩膀问,我有个事问你一下啊
说的跟筱阁能不回答似的
筱阁感觉都快叉腰了,你问吧

好无奈
好可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