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欠欠的亮哥

真的是太好玩了

跟小孩似的

一个返场,王八摇头那个

开始就一个劲指筱阁,估计想拉长点说就铺垫了挺多

亮哥,我说我跑吧,他肯定是追不上我

筱阁,那是啊

亮哥,追不上我就想欠

筱阁还不知道待会会发生什么,你欠?

亮哥,我拨弄他一下

这里亮哥就真欠了,伸手就拨弄了下筱阁脑袋

你对自己认知还挺正确

Hhhhhhh

筱阁都感觉激灵了一下,声音都大了,打掉他亮叔的手,诶,玩去,去

这个肯定没先说好的

就是亮哥突然想到想拍就拍了

筱阁惊讶的啊,这你哪的事啊

亮哥,我拨弄一下让你看

筱阁摸摸脑袋,废话么不是,我有感觉的

亮哥,它也有感觉

肯定有啊

筱阁也是很无奈,都不想接他还是王八了

但是还是得接

估计怕小朋友不高兴了

亮哥笑的挺开心的拍拍筱阁肩膀问,我有个事问你一下啊

说的跟筱阁能不回答似的

筱阁感觉都快叉腰了,你问吧

好无奈

好可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