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20190123《五队封箱》 返场(上)

先做的返场

也是没有先后次序可言了

其实玩游戏应该是最刺激的

演到12点以后了

很厉害

 

一上来就是上货现场

亮哥抱着一堆花跑最后站着了还挡住自己

就这个个子怎么可能挡得住嘛

 

P1开始点人了

四哥往后面一看,侯老师,你别躲,最后一个是你

想到去年钢丝节吧,还是什么

在南京,饼四没来

亮哥筱阁带着五队庆祝的

还有亮哥扶着柱子的那个“钢管舞”就是那个时候的

可媚气了

筱阁直接从舞台的另一头过去了

隔着一地气球

 

P2筱阁唱到一半让他来薛之谦那个《崩啥啥啥》

记不住

玩游戏的时候霄墨没猜上来

不过不会那歌也唱不上来

筱阁就来了一遍

真棒

一边唱一边比手势

是怕忘记歌词吗

还是找调子

 

P3蹦回去了

多大的人了

还这么可爱

还踩着他亮叔的花了吧

被看了一眼

 

一直到亮哥上去都躲在后面

 

P4四哥,侯老师来吧

筱阁还跑过去请了一下

真是小可爱啊

四哥让亮哥接着九儒那个唱,在你的心上

亮哥,自由的飞翔~

真是什么都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听亮哥唱歌我就想乐

 

P5不是唱完被四哥拍回去了吗

又给叫回来了

走一半给筱阁拉住了

还不知道干什么呢

筱阁给他亮叔扣扣子

眼真尖

就你看见了

眼睛在他亮叔身上的筱阁

为啥系完还笑着那么可爱的拍了他亮叔一下

你亮叔跟你说什么了

四哥,人家是专业的,来一段

饼哥就在一边看扣扣子看半天,专门系扣子的小王子

 

P6亮哥,有什么想听的

台下,休洗红

亮哥,我这一宿已经演的很累了

饼哥,你一共上来就两次,不是摸我媳妇就是要亲我,你累什么

看筱阁在后面笑的啊

那个开心

吐舌头了都

饼哥,整队人都能说累就你不累

亮哥晃荡,我前面还跳一舞呢

台下,再来一遍

那个舞

是不错

亮哥,我跳了两遍

跳完被叫回来还跳了一遍,第二遍的时候直乐

四哥,三十秒够了,侯老师这身体就三十秒,再唱个戏三十秒

这是什么身体

 

P7唱一半唱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

筱阁还跑过来看看他亮叔

怎么就乐了

那个表情跟平时那《学评戏》亮哥乐那次的表情一样

可困惑了

坚持唱完这句后面实在是笑的不行了

开始捂着脑袋乐

四哥,第一次听唱戏有合唱的啊

饼哥一边学那个低音的,又给亮哥逗的不行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