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20171205《洪洋洞》返场 侯鹤廉王筱阁(上)

这个视频是真的很久之前看的了

那个时候可能看完就完了吧

但是到了现在可能看他俩多了看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很多细节就是会是新的

就像每次亮哥说花有重开日的时候我就会条件反射的想是不是这么说的

主要那次错的太自然了

亮哥说完,花无重开日的时候我真的都没反应过来

不行

这样显的太坏了

专挑错呢

关键都很好笑嘛

 

就是单纯快乐死了

其实我是在找亮哥说错的那个怀云密柔

一个是我不是北京人对那边地名不熟悉

二一个就是他说的太自然了

真的没发现错了

 

但是中途看见了这个

本来打算明天写出来的

大半夜的

但是强迫症真的伤不起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很喜欢这个角度

真想换设备了

虽然这是传说中的看筱阁后脑勺的角度

 

亮哥,那个孙子不让我们下去

筱阁拦他,孙子干嘛啊,兄弟

亮哥,你占便宜了

筱阁哄他,是,兄弟

 

P1亮哥又开始夸一堆

亮哥,不要谦虚

筱阁,真没谦虚

说的很真实

就真的很爱他这一点

亮哥,确实是不错

筱阁往后了点微微鞠躬,谢谢您夸奖

亮哥,假以时日你再用功一下的话......

筱阁,必成大器

亮哥,你一定能成人

筱阁,我还是个王八

太喜欢这句话了

各种都处理的特别好

筱阁,我拱死你信吗

还表演了一下

好吗

不要那么可爱了

亮哥抿着嘴唇看他,见他这样都开始啃指甲了

 

P2说筱阁来十年了

亮哥,你说你这十年经历多少事,对不对

还配合着皱着眉毛说

是怕我们不知道事多啊

主要这段亮哥眼神巨好玩

都是戏啊

筱阁,是,反正经历不少

亮哥,打人吧

筱阁慌的要拦

亮哥就又开口了,打人你经历了吗

筱阁,打人我经历了

亮哥,是你动的手吗

筱阁,是我动的手

捧哏这个顺着逗哏说的习惯啊,太搞笑了

筱阁慌的摇头,不是我动的手

亮哥,要你动的手多好,你早火了

筱阁拍他亮叔的手,没那个,那也不是什么露脸的事

亮哥,也没什么露脸的事了

一句顶一句啊

 

筱阁,咱不打人

亮哥回头看他,笑的特别可爱,怎么可能不打人

拆台小能手

日常拆小朋友的台

关键人家还是跟着他说

就是玩嘛

 

P3筱阁,咱们是演员手无缚鸡之力

亮哥摆摆手,我们不fu ji

你这个单纯的小表情

我都不敢往歪了想真的

关键这两个字怎么念我还真的被这样一说迷糊了

本来拼音就不好,我高考也不考拼音

看筱阁那个捂脸的样子

实在是接不下去

筱阁,咱们不要再往下聊了

 

筱阁,咱们不打人

亮哥,是,我打得过谁,我很脆弱

筱阁,我知道您很脆弱

之前亮哥说自己发烧了

站着就要往后倒

说这个的时候筱阁就一边伸手扶着

是真的好

 

P4说下班到三里屯转转

亮哥,马路对面,花花草草,还有大姐姐小姐姐

筱阁劝到,你少去那地

亮哥立刻就反问他,都皱眉了,我去哪地了

筱阁立刻展开想象了,你不是花花草草吗,小树林里面的大姐姐

都能猜到他的表情

还配上手的动作

又给他亮叔盯怂了

亮哥点点桌子,这不是你这个岁数该懂的孩子

这孩子叫的

语重心长啊

总叫筱阁孩子吧

 

亮哥,咱们是正直的人

筱阁,您啊

亮哥,咱们

筱阁,哦,咱们是一个集体嘛

 

P5说到去花花草草里面干嘛

亮哥,我是去挣钱去

筱阁,那你跟大姐姐小姐姐一个职业啊

亮哥......

筱阁,没事没事没事

上手摸摸他亮叔

亮哥,你摸我你给钱吗

Hhhhhhhhhhhh

开始聊钱了

筱阁,不给不给不给

 

筱阁,你上树林里挣钱去

亮哥,这个天也是冷点

怎么还考虑天气啊

 

亮哥,给的钱多我来个翻跟头的啊

台下,来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乱说

亮哥就开始盯着筱阁等他圆回去

筱阁笑的那个无奈啊

逗死我了

两人互相看啊

筱阁赶紧圆到唱那里去

亮哥,看给多少钱啊

筱阁,是是是

亮哥在一边翻了下自己眼睛

筱阁,翻眼皮啊

亮哥,翻跟头我死这了

筱阁,这样,您是花了钱买了票了......

亮哥还插嘴呢,就...块地

筱阁估计快烦死了,你闭嘴行吗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阁,崩翻跟头,您唱一个就饶了您

 

P7亮哥,你唱一首《青藏高原》

筱阁,我唱的上去吗

亮哥,唱不上去你站桌子上唱

筱阁,我那个上得去,不是个头知道吗

亮哥,你个不矮了

筱阁,对,那个调我也上不去

亮哥那个劲儿又上来你了

亮哥,你一米几

你来聊天来了啊

筱阁,我一米八整

亮哥,我一米八五......,你这样......

又要说别的

筱阁,我跟你比这个干吗啊

亮哥,你也比不过我

可开心了

筱阁,我知道我比不过你

亮哥,是啊

筱阁,你比我多一点呢

亮哥,对啊

他点着头说这个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筱阁,你等我把那壳我菜脚底下我啪一下

开始踮脚

怎么想的

小王八儿这个是过不去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