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20181026《生活趣事》侯鹤廉王筱阁(上)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场《生活趣事》
感觉两个人的状态都特别好

活泼
看见他俩开心
感觉自己也不由自主挺开心
真的希望他俩越来越好

终于明白为什么乐乎没显示我新更新的记录了
因为比较忙我都是先写完传上来然后之后再调格式的
所以发布时间估计是以第一次上传为准了
只能是看缘分了
当然也是因为我懒
趁有空的时候花一天来写了两篇,打算慢慢发
今天可以说特别开心了
这几天遭到了自己年少无知的报应,身体也是虚
虽然身体不行但是心情不错
不能说不错了
是说不出的开心
~
正好配合这个活
直接改了发上来好了

一开始就是王筱gay
以前我有感觉只是没有意识到,开场介绍独特的重要性
直到我看了烧饼鞍山的专场才意识到
因为返场介绍演员
尚九熙何九华上来的时候
有一男观众喊了句,下九流
不说别的
这至少是对这对演员有印象了

介绍的时候又给他亮叔拉的没站稳
已经很多次了
所以是亮哥你故意不站稳还是筱阁力气太大了
未解之谜
亮哥调调话筒,又打我个猝不及防
筱阁,过来过来,抱抱
亮哥,别闹~
筱阁,谁跟你闹了
亮哥,开着灯呢~
从这就看出亮哥状态了,还开着灯呢
筱阁,别说那废话,关上灯也不抱

那你拉你亮叔干嘛
这个就很奇怪
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心海底捞啊

P1又胡思乱想的筱阁
亮哥,千金求学
筱阁,词用的不行啊,人都说重金求子
又给看怂了
说起这个你开心着呢
亮哥,就这还想着占老师便宜呢
筱阁,没有没有

P2这是怎么了
可开心了,都唱上了
亮哥,在这十年,人家在北京买坟了
筱阁,哎对......等等,好家伙,比不了,我这本下的太大了,我来一趟北京给我一家人给种地里了
亮哥,那叫埋,是脚朝上还是......
筱阁拦他,好了好了,那也种不出什么结果
亮哥兴致来了,那不一定,要分唱什么歌,你要唱小种子快发芽~
筱阁就很无奈一边等着了
亮哥又停下来了看看筱阁
筱阁特别无奈又接过来,明年出来一个小爸爸~
你们还什么都会
玩的还很开心
亮哥呵呵的,不能是小爸爸
筱阁,那应该
亮哥,老爸爸
筱阁,没那个,这玩意有什么埋起来的必要啊

P3亮哥说车牌非要说的俏皮
亮哥,不路痴?!
筱阁听不懂的样子特别可爱,皱着眉头探过去疑问的眼神
太好玩了

平时说几遍也就算了
这次说好几遍
你是爱说啊
筱阁,您慢点说
亮哥,慢点不行
筱阁,怎么不行啊
亮哥,慢了那个嘟噜出不来
你是要卖羊肉串啊
还打嘟噜
筱阁,干嘛非得打嘟噜啊
亮哥,这不是洋气吗
筱阁,不要那么洋气

台下都急了
筱阁,哦,奔驰
亮哥,梅赛得死奔驰
筱阁,你还是住我们家坟里吧
......

亮哥,这个是S喂哟
筱阁都笑出来了,我是撞着您了吗

大哥,大忌
这牌子也是有意思
亮哥,开奔驰有啥大忌啊
卡住了
这次亮哥就直接说了,至少就忌酒啊

P4亮哥,奔驰哥63
筱阁那个表情
筱阁,还得是哥63,G63!!!
亮哥,不能是G63,忌63车牌里面不能有3有6
筱阁都被这个逻辑折服了

又开始传授碰瓷技巧
亮哥你是蹲路边研究过吗
之前不是就详细介绍过这个吗
那个细致
真有生活

P5筱阁,这是开车还是骑一驴啊
亮哥,驴也不嗯嗯啊
筱阁要使坏了,那是我们家驴都是,不路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皮了
还配合着甩头
那调还挺像
亮哥一听就乐了,都挠头了
筱阁就开始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嘴啊
你是河马吗
估计嗨的不行
还说呢,要是这样我骑什么都行,奔驰大哥都行

P6筱阁,这人啊,心要放中间
亮哥,放不了
又楞了
太坏了
亮哥老是思路这么清奇
而且想想还没毛病
看筱阁没接
亮哥,我在左边,放右边我都变扭
筱阁都乐的支扇子
筱阁,我也没试过放右边
亮哥,因为我已经放左边了,这会挪来不及,因为我妈给我放的
哎呦喂
那你不是好棒棒

P7天桥有桥吗
发自灵魂的问题
有吗
筱阁摸下巴了都,没有
亮哥,那就是了
筱阁鞠躬,甭跟他抬杠
可不是
你抬杠肯定是抬不过你亮叔的
他多有生活

又到经典的磨大胯了
主要是筱阁一直都笑到的不行
要不说我以为第一次说呢
他就是乐的这么真实
说你亮叔就这么开心的嘛

亮哥,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在嘲笑我
筱阁,没仿佛啊
你也是皮

真是开心啊
我确定我看见筱阁吸鼻子了
是太可乐了吗

P8过于亢奋的筱阁
告诉他亮叔只有半个身子上车怎么坐
还杵眼儿里
这个段子还真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
就是磨到大胯的一个延伸

说的还很开心
都开始抹眼泪了
亮哥,你买票没
筱阁,没啊
亮哥,那你笑的那么灿烂干嘛

马拉松
亮哥,那马拉松怎么办啊,跑到一半就真剩一半啦
这真是快笑死了
都到大胯了可不是就剩一半了吗

P9这个段子又创新一个
亮哥,这要是下坡还好,要是上坡呢,甩上去又滚回来了,这辈子都没有第一名了
太有道理了
这里配上筱阁那个信服的语气
特别诚恳
筱阁都叉腰了
你是站不住了吗
脸都是红的

P10筱阁,我说你大胯磨没了你大胯磨没了吗
亮哥,我说你全家死了你全家死了吗
......
逻辑满分
亮哥,要是这样我大胯可以没

够狠
筱阁慌得不行
赶紧拦住
筱阁拉着他亮叔的手,你留好你的大胯
那个小动作啊
比划他亮叔的胯
亮哥,今天是个好日子,你给你家打一电话,把他们都叫来
筱阁,太残忍了
亮哥,我买刀去
洒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