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20171205《洪洋洞》返场 侯鹤廉王筱阁(下)

P8得意的冲他亮叔吐舌头

这个角度是看不见的

顶多看见筱阁凑过去得意的晃荡

亮哥还往后靠了下

突然笑起来指他,你你......你刚才吐舌头那样跟我们家龟吃东西那样......

hhhhhhhhhhhhhh

真的是要笑死

超级喜欢亮哥讲生活里面的段子了

这个也......算吧

虽然不是段子

但是很真实啊

就真的养龟呢

看见小朋友冲他吐舌头就想到了

就很生活了

怪不得老说小王八儿呢

别的那说王八儿多多少少有点骂人的意思

到他俩这总觉得是爱称

就是你家小王八儿吧

后面筱阁听了笑着推了他亮叔一把

还没站稳

筱阁赶紧又给扶回来

自己笑的都不行了,声音都是抖的,别来那个

小可爱啊

 

亮哥这个碎嘴子劲啊

真的是没有办法

筱阁嘴都张不开了

 

筱阁,早晚给你扣上

亮哥,没那么大筐

 

忽悠再来一个

筱阁,那我再来四句

亮哥,我不识数

 

P9又骗唱一首

筱阁,我唱一新歌

亮哥,什么,星星歌

筱阁,不是,就是新歌《别》

亮哥,太欠了吧,你上去你别人家,这首歌应该叫《找抽》

嘴这个碎啊

让不让人家唱了

后面又说的《鳖》

筱阁,没,我唱同类,我有点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哥还要说呢,鳖怎么唱

筱阁突发奇想,就是真的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对着他亮叔唱起来了,憨八龟我爱你,爱你,就这个

都破音了

亮哥往后退了点,完了演员疯了

筱阁,鳖能什么歌,憨八龟啊

后面一小姐姐乐了

筱阁扭头奇怪的过去看

两人又对视了一下

筱阁,多明白就听着就不完了吗

天津口音都快出来了

亮哥,你戳中那姐姐的笑点了

筱阁,是是是

要唱自己又乐了,我自己也乐的不行了

严重怀疑亮哥憋笑

结果筱阁自己乐的不行在那

 

 

刚要唱,亮哥又拦着,你让那姐姐笑完

又关于那姐姐笑不笑开始掰扯起来了

生无可恋

亮哥,别乐了

筱阁,那人能控制的住吗

亮哥,能

筱阁......人花钱了

亮哥,对不起

筱阁,道歉倒是快

亮哥,废话,我冲人喊人不抽我

 

P10快逼疯了

筱阁,我拢共就四句您让我唱完了行不行

亮哥特别乖,哦哦哦,他唱一《别》

真的是在别的演员那很少看到的奇景

捧哏求逗哏的让他唱完

 

P11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到鼓脸

刘海都飘起来了

亮哥就这么开心的看着他

还问呢,刚才是哪三字那姐姐乐来着,憨八龟嚯

又给筱阁说乐了

筱阁,咱别提那憨八龟了行不行

不知道啊

这要看你亮叔玩够了你没

筱阁,咱听这《别》

这话听了好几遍了

亮哥一看就没玩够,又凑过去,我养那龟叫大客

我不确定哈,音是这个发音

筱阁,我没问您养的是什么

亮哥,是

筱阁,嗯,好好

筱阁手刚放上话筒

亮哥,我养那龟大

筱阁直接转过去了,我恳求德云社封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哥笑的那个开心

玩过瘾了吧

筱阁,您到底让不让我唱,要不您唱

亮哥,你唱不唱,我跟人大姐说话呢

 

P12又讨论回来了

亮哥分析了下觉得自己能躲过大姐扔过来的茶碗

结果第一排一小姑娘又乐了

亮哥还看看人家,她乐了

筱阁,你管人家乐不乐

亮哥,她有架子

 

P13来品品亮哥陶醉的表情

都晃荡了

亮哥,跑调了

筱阁顿了下回头看他,没有,我是起高了

亮哥,所以我替你遮一下啊

筱阁还想调整回来

亮哥特别可爱拍拍他,你从头唱,起低点

筱阁特别不好意思,在那理领子

 

P14亮哥拱手,对不住对不住

条件反射

今儿爷们玩现啦

筱阁就一边特别不好意思,都捂脸了

又开始唱

找半天调子

看亮哥那个慈祥的眼神

看筱阁找不着调还乐

最后唱完了筱阁开心的晃手手

 

筱阁,您唱一什么

亮哥,管得着吗

真是老北京

这话啊

就是堵的人没话说

亮哥,我唱的时候你闭嘴

筱阁,凭什么啊

亮哥,我是逗哏的你是捧哏的

筱阁,好,捧哏的就活该死呗

亮哥,那是,我是你爸爸

筱阁,为什么啊

亮哥突然就开心了,我跟你关系好呗,还问为什么

筱阁,别来那个,我不认你

 

筱阁,国王傻丫头

亮哥,骂谁那

筱阁声音都大了,骂国王呢没骂你

亮哥,不爱听~

 

又三千字出去了

我怎么有那么多废话要说呢

果然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才会不困不累不眠不休啊

也不是不累

就是想弄完

果然还是有一部分强迫症的原因

 

这个格式等我来点兴奋剂再说吧

新的都是这个排版

我也不太明白

这个黏贴上来就自动空行是怎么回事

之前都是发完用手机删

最近没那个功夫

调格式等我闲下来吧

有没有人在乎都是个问题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