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好的

我就知道我是一个拖不了事情的人

深夜考古

也没多古就是了

先写这个出来

实在萌的不行了太想写

用筱阁的话来说就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p1亮哥,你唱一首《青藏高原》

筱阁,我唱的上去吗

亮哥,唱不上去你站桌子上唱

筱阁,我那个上得去,不是个头知道吗

亮哥,你个不矮了

筱阁,对,那个调我也上不去

亮哥那个劲儿又上来你了

亮哥,你一米几

你来聊天来了啊

筱阁,我一米八整

亮哥,我一米八五......,你这样......

又要说别的

筱阁,我跟你比这个干吗啊

亮哥,你也比不过我

可开心了

筱阁,我知道我比不过你

亮哥,是啊

筱阁,你比我多一点呢

亮哥,对啊

他点着头说这个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筱阁,你等我把那壳我踩脚底下我啪一下

开始踮脚还张开手臂

怎么想的

小朋友真的是这个脑子啊


真的是好可爱

设定就是记得牢

小王八儿这个是过不去了


p2得意的冲他亮叔吐舌头

这个角度是看不见的

顶多看见筱阁凑过去得意的晃荡

亮哥还往后靠了下

突然笑起来指他,你你......你刚才吐舌头那样跟我们家龟吃东西那样......

hhhhhhhhhhhhhh

真的是要笑死

超级喜欢亮哥讲生活里面的段子了

这个也......算吧

虽然不是段子

但是很真实啊

就真的养龟呢

看见小朋友冲他吐舌头就想到了

就很生活了

怪不得老说小王八儿呢

别的那说王八儿多多少少有点骂人的意思

到他俩这总觉得是爱称

就是你家小王八儿吧

后面筱阁听了笑着推了他亮叔一把

还没站稳

筱阁赶紧又给扶回来

小可爱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