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P1亮哥,我喜欢的是什么,爱情色彩浓烈的

筱阁,渲染爱情的

亮哥,有男有女的

筱阁,对啊

亮哥转身看筱阁,不是两男的的

筱阁,说到这怎么看我一眼啊

亮哥还点点头

 

P2后面就错了

筱阁摆手,我心里想的爱情也不是一男一女的

亮哥吓的立刻后台看他

台下,哦~~

筱阁赶紧改但是来不及了

台下都快叫起来了

筱阁不好意思的看台下

实在是害羞了

跺脚加拍手的

跑一边捂脸

就这个台上说的记得是真清楚

人设就不变

说是gay就是gay

不带改的

 

P3好不容易回来了

筱阁,哎,不是

亮哥打着扇子笑他,这很真实

人筱阁还在组织语言呢,还得接他话

慌的小爪一挥,我说错了能不真实吗

又给他亮叔逗乐了

自己又笑的不行了

还转过去笑

筱阁,我这是真说错了

亮哥,勇于承认错误还是很好的

筱阁,这是真错了

知道了

 

P4亮哥,此时此刻应该喊退票

本社搭档就喜欢拆搭档台,给搭档捣乱

台下,退票

筱阁很无奈

怎么办呢

自己搭档

筱阁气的推他亮叔手,你是德云社的吗

亮哥居然看筱阁这样还一边偷乐

 

真是特别喜欢这样的小插曲

倒不是说内容

而是之前一个《反七口》吧

返场上来亮哥说这个节目本子上就是十四分钟

他们演了四十多分钟

就靠往里塞废话

你也是谦虚

但是有的时候听就是听这些废话

这些事每次都不一样的

也靠试

但是却很可乐

 

就像这个

说错是的确说错了

效果却很好

如果之前不是介绍的时候说是王筱gay

后面说错效果就没有这么好

说不定也是段子呢

相声演员在台上哪里有实话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