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就是新更的生活趣事里面的

但是我太喜欢了

就再拎出来放小片段里去

P1筱阁,那叫孔子
亮哥,我老北京
筱阁,我知道你老北京,那也得叫子
亮哥,一米八五
自我介绍来了
熟悉
筱阁,唉
真是无奈
亮哥,孔子
筱阁,行,一米八五
亮哥,他多少我不知道
筱阁,行啦,我没说孔子一米八五,我说你一米八五
亮哥,谢谢
筱阁,厉害
亮哥,确实比你厉害
筱阁,你敢吃shi啊
这次反应很快就去拉他亮叔手,错了错了,一米八五先生
没用
你亮叔多记仇
亮哥,你敢加油啊
绝了
筱阁一把给他亮叔推出去了
哎呦喂
筱阁,你这人怎么这么讨......你报复心怎么那么强啊
这里是真好
快笑死
你亮叔能吃亏!?
不记得上次脱靶和墓地的事情了
亮哥回来就开始呵呵

亮哥,我有会员卡
筱阁,我也有
亮哥,我七五折
筱阁,我不要钱
亮哥,我去,下次我俩去
现在都不是你带我去了吗
台下,吁~
筱阁,谁跟你去啊
亮哥还说呢,咱俩去分屋睡
避嫌啊
说这个干什么
不是之前一外地返场
亮哥让筱阁唱的时候起低点,跟观众解释他刚起床
为什么呢
他俩住一屋

筱阁正打算说呢给打断了还得回头看他,也一推亮哥手,你去去去

P14被他亮叔吓到跳起来的小可爱
亮哥,还先有的思想再去的酒店,你跟这个快着呢
筱阁害羞的笑了
亮哥接着说,有了思想就非得去如家吗
筱阁都蹦起来拦他亮叔了
拍手加跺脚的
拍他亮叔的手
真是一小可爱
这个急的啊
台子都在响
筱阁,你这人怎么什么都说啊
慌了这个人
估计在飞速想怎么往下说
亮哥更棒,旁边不是还有锦江之星嘛
筱阁声音都大了,你不不乐意去嘛你不
他喜好你还挺了解
亮哥还点头,是
哎呦喂
这场说好多哎呦喂

P14筱阁打算往回拽,别说这个了
亮哥又补一句,主要如家我有会员卡
筱阁又得跟着说,我也有
还问呢,你多少折来着
亮哥,我七五折
筱阁,我不要钱
说完了才反应过来
自己脸都红了,一拉他亮叔手,不是说我不要钱
亮哥Hhhhhhhhhh
两个人一起乐的拍桌子
真是
太喜欢这样了
亮哥拍桌子更少
筱阁也是棒
爬起来之后筱阁又求饶,错了错了

超级喜欢
这边第一次听这样说的
很有意思

你们俩真是充满惊喜

评论

热度(15)